大茶琥珀

【EBrandt】临终千言(欢乐向小甜饼一发完)

我果然还是适合写没有情结的小甜饼(倒地
番外涉及微量00Q


正文:


VCR上的提示灯亮了三下,
开始录像。

我叫Benji Dunn,三十六岁,目前就职于IMF,是一名勤勤恳恳的外勤特工兼职技术研发部优秀员工。
如果你看到这盘录像带,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我,已经不在人世了。请将这盘录像带带给IMF与此事相关的员工,让他们好好看看他们的无趣和八卦是怎么把他们心地善良兢兢业业的同事Benji Dunn引向灭亡的。
这件事情百分之九十九的责任都应该由Jane Carter------我们小队的另一位女性外勤成员承担,我是无辜的。
是她引发了我们小组的内杠,并直接促使我成了这件事的唯一牺牲品。

这件事情要从昨天说起。

“我觉得咱们队长跟Brandt有一腿。”一开始Carter特工在我旁边看似无意的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的内心半是震惊半是好奇:“怎么会?”
在Cater特工提出了IMF内部流传的各种八卦以及她出任务这几天的细致观察得出的论点以后,我义正言辞地否定了她:“Ethan这是作为队长对队友的正常关心,”她挑起一边儿的眉毛像看着智障一样看着我,“就像Ethan对我一样,”我补充道,“就是普通队友之间的嘘寒问暖。”
Cater特工朝我翻了一个白眼,从口袋里掏出一张五美元的纸币:“赌五刀他们俩有一腿。”

现在悲愤地回想起来,这些常年出外勤的特工真都是些老油子。

“成交。”然后一向谨慎的我就一不小心上了她的勾,Cater特工让我第二天找准机会拍一下Brandt的屁股,“得自然,得让Ethan看着。”她一边笑着一边布置给我更具体的任务细节,我向上天发誓,Cater特工那挂在嘴上的绝对是坏笑。

都是她出的馊主意。

所以第二天整整一天,我一直留意着Brandt,想找个合适的时机友好又自然的拍一下他的屁股,顺利完成任务,打消IMF内部流言,然后拿到属于我的五美元。
但当我看向Brandt的时候,我总会感觉到一阵灼热又愤怒的视线直直的刺向我,视线的主人,Ethan Hunt,我们可敬的小队长。一开始我天真的以为他视线的意思是“出任务的时候不准分心Benji,做你该做的”,一个头儿在他的队员不务正业的时候发出的正常警告。所以我无辜的向Ethan皱皱眉耸耸肩,向他传达出“没什么大事儿”的肢体语言,却换回了他更深沉更愤怒的注视。
Cater特工嗓子不舒服地咳嗽了一下。

继续执行任务Benji,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你从不轻言放弃。

昨天下午,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笔电,Ethan在不远处的茶水台上端着马克杯喝水,坐在我对面的Brandt起身,机会来了!那时无比单纯的我在心里喊了一声,我十分自然的把笔电放到一旁,十分自然的起身,同时心里想着Ethan的视线能一览无余看到我在做什么,“嗨Brandt,”我把手搭在他屁股上很自然的拍了一下,嗯,事实证明,Brandt的屁股不光看起来很翘,拍上去手感也很不错。我这样在心底赞叹着的同时感觉到了空气中可怕的突然沉寂,Brandt很明显僵了一下,贴心的我为了缓和安全屋里尴尬的气氛,又把手重新放回Brandt的屁股上捏了一下,自然地说,“nice butt.”我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默默感动了一把,总算是靠我的智慧与幽默圆了个场。

“咔嚓”,

那是马克杯被捏碎的声音吗?

“Benji Dunn,”Ethan伴随着马克杯碎片掉落到地板上的声音叫出了我的名字,“去屋子里等我,我们好好谈谈。”他咬着牙,从声带上一个一个迸出这些单词,绿眼睛里带着满满的占有欲,就像狮子对着侵入者宣誓他的领地权。

我不想承认的是我哆嗦了一下。

所以我现在在这里,带着点儿不安,等着Ethan来跟我“好好谈谈”。

如果我能活着走出去,我要辞职,我要回到我的祖国,我要安安心心当个程序员。

再也不淌外勤特工这滩子浑水。

门开了,“Benji Dunn.”

是Ethan的声音。

祝我好运吧。

Fin.

番外:
我叫Benji Dunn,是英国军情六处Q支部的一名新近员工。
在这里我的大部分同事都跟我一样,热爱网络科技与研发,包括我们的老大Q。
在这里工作让我感到充实与快乐,如鱼得水。
然而,直到有一天,我的一位同事凑过来一脸神秘的对我说:“赌五镑我们老大跟特工007有一腿。”
我看着007号特工西装革履的走进我们支部,紧实饱满的肌肉从衬衫底下隐隐约约露出来。
我吞了口口水,摇摇头:“不了,小赌伤身。”

毕竟我是过来人。

Fin.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